、Dusty_..Fairyy..

System.out.print

GSC淡圈中

【个人测评】今天刚到了海贼的粘土人
唯一的体验就是: 早期的CB(Chibi-arts)简直坑的一批
做工跟GSC没法比,脖卡有点问题,涂装也不尽人意(偏暗偏黄)

但是... 谁让GSC没有海贼的版权呢😂

目前只有这两款CB粘土 对比一下
尼桑的可玩度比船长桑高一些,配件非常丰富(火焰、记录指针、背包、佩刀、海贼旗等),四个表情,腿部可替换,而且四肢灵活性很赞。
船长桑的配件就是肉、酒、外套披风,两个身体,三个表情,应该没啥了

船长桑的做工比较坑爹的地方,就是帽子是插接件,所以头顶会有插接口(这怕不是在逗我!)

除非像我一样是路飞厨,不建议入CB的路飞粘土(还不如找人魔改😂)

不过CB的粘土有个好处: 头部与脖卡间的插接口留得挺大的,国产脖卡和GSC脖卡都适用(安装上之后不会有关节球露出,看起来比较自然),便于更换配件。
8
但是,问题来了: CB粘土肤色比GSC暗,而祖国版比GSC肤色还白,拼接后效果会有点尴尬(配图都是加滤镜的,你懂的)

题外话: 忽然觉得船长桑穿灰色西装比白色好看😂 然而官方出的都是白西装(食玩 台场限定立牌)或 黑西装(漫画 蛋糕岛篇)  这就很尴尬了

评论

热度(3)